飘过 发表于 2012-10-29 12:20

本帖最后由 飘过 于 2012-10-29 12:23 编辑

fresho2 发表于 2012-10-28 23:44 http://www.shoudian.or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洗的功能不是说水冲下就干净,而是说可以在水龙头下冲而不进水,这样方便清洗储须仓.清洗刀必需要用小刷 ...

你的看法,证明了我的观点!不解释!{:1_292:}

程仁 发表于 2012-10-29 12:55

我有个松下的剃须刀。前段时间用不了,拆开看了下开关触点发绿氧化,用刀片刮了下又行了。现在又不行了,拆开还是开关触点氧化问题。请问大侠们有解决办法吗?

jianhua.fei 发表于 2012-10-29 13:06

howard113 发表于 2012-10-27 2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用过飞科,三年吧,刮胡子时就痛了,应该是胡子没被切断而是被刀片打下来了。
现在的飞利浦HQ30型,99 ...

HQ30也是很简单的 就2AA 串联 加一个带锁定的开关 ,刀头的成本占到整个剃须刀一半以上吧 这个刀头很耐用 几年了还是很锋利

dsdzhp 发表于 2012-10-29 14:14

电机不错,刀头也耐用,当然价格也高不少。

longliu 发表于 2012-10-29 14:51

飞利浦的关键技术是在刀头上。

彼岸微蓝 发表于 2015-4-12 19:22

电池版的简单正常 交流电和充电的里面要有相应的电路

未知容量 发表于 2015-4-12 21:23

怒独僧 发表于 2012-10-27 22:53
估计那种满脸大胡子又粗又硬的人能感觉到差别?

这种胡子估计得先用电动剃头推子那样的剃须刀先剃一遍,然后再用那种老式的剃刀用湿刮的合适。旋转式的估计够呛剃得动。

米香辣 发表于 2015-4-12 22:10

飘过 发表于 2012-10-28 09:43
这个不如我的hp222,双头剃的干净!建议用飞利浦双头的!绝对干净!不要用浮动的头,浮动的剃不干净!
...

你是个高手,我现在用的是改装成锂电的222,不过,222做工貌似不算太好!

米香辣 发表于 2015-4-12 22:40

飘过 发表于 2012-10-28 15:42
确实三节电池的剃须刀有劲,我的hq222就是三节的,98年买的,当时花了我半个月工资,心疼啊!现在工作还 ...

你的222还在用么?建议别改旋转头,我改过,双层刀头不好用,夹胡子,又改回来了!有一种说法,我个人认为可信,双层刀片的目的更多是为了防伪,提高造假的难度,好用的还是老3AA的飞利浦!

chenglu1982 发表于 2015-4-13 03:46

飘过 发表于 2012-10-27 22:38
我不是早说了吗!!要买就买几十块的那种,自己用爱老婆aa的,剃须效果不会差2000多的剃须刀!不管是飞利 ...

胡须软的倒是没什么感觉,胡须硬,下巴等倒角的地方,你就能体会到高级货的区别了

chenglu1982 发表于 2015-4-13 03:47

未知容量 发表于 2015-4-12 21:23
这种胡子估计得先用电动剃头推子那样的剃须刀先剃一遍,然后再用那种老式的剃刀用湿刮的合适。旋转式的估 ...

你还不如说直接拿修面刀刮算了,那个最干净

飘过 发表于 2015-4-25 22:19

chenglu1982 发表于 2015-4-13 03:47
你还不如说直接拿修面刀刮算了,那个最干净

年轻皮肤不松弛,所以一样。

zyl3281369 发表于 2015-4-26 09:39

syyc0 发表于 2012-10-28 00:30
用了快10年的hq30了,记得99买的

我HQ22是97年还是98年买的不记得了,到现在还一直在用,刀头也没换过,当时70几好像是,质量真是没得说呀。

syyc0 发表于 2015-4-26 20:12

zyl3281369 发表于 2015-4-26 09:39
我HQ22是97年还是98年买的不记得了,到现在还一直在用,刀头也没换过,当时70几好像是,质量真是没得说呀 ...

15年了现在还在用,也是没换过刀头,虽然不差买个全身水洗的,但是也还舍不得换。

tsun_tsun 发表于 2015-4-26 20:33

飘过 发表于 2012-10-27 22:38
我不是早说了吗!!要买就买几十块的那种,自己用爱老婆aa的,剃须效果不会差2000多的剃须刀!不管是飞利 ...

按你这个说法的话,估计那些豪车都卖不出去了,大家都去买QQ算了,一样开呀,大不了我加高标号的汽油好了!{:3_110:}

iamlimeng 发表于 2015-4-26 21:38

程仁 发表于 2012-10-29 12:55
我有个松下的剃须刀。前段时间用不了,拆开看了下开关触点发绿氧化,用刀片刮了下又行了。现在又不行了,拆 ...

WD40伺候

iamlimeng 发表于 2015-4-26 21:42

三个头的真心不好用,反正我不习惯,价格绝对高大上。现在用的是两头,内置锂电池的,整体上很不错,强劲有力,电池耐用,充电也方便,而且充电快。出差可能比AA电池的方便,不用带太多东西!

qingleng 发表于 2015-4-26 21:49

偶有个HQ804黄绿色,刀头和你这个不一样,实体店一百多买的,现在还非常好用!还有个6090,
更好用,贵有贵的道理

钢铁路线 发表于 2015-4-27 07:53

学习学习,现在用飞科几十块的充电的,没用过高级货,用了几年了,觉得还行,准备换一个。

donkey 发表于 2015-4-27 08:59

飘过 发表于 2012-10-28 09:41
确实如此,{:1_287:},被我家老子影响了。开始也是国产的,可惜国产,非常烂!失望的彻底。松下,博朗, ...

严重同意啊.专业术语,附加值,哈哈.除了剃须,其他都是附加值,用来增加利润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飞利浦的AA剃须刀结构这么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