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eam III M 3M XM-L T6、JETBeam ST骑行者 XM-L T6、Fenix PD32
F家的筒子就没好看 外观党基本无视
3M和ST 我都有过 st线条简单 说实话不像手电 收了几天就出了
3M相比 样子好看多了 直到被RRT2取代 hawkstar 发表于 2012-9-12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说个人感想
JETBeam III M 3M XM-L T6、JETBeam ST骑行者 XM-L T6、Fenix PD32
F家的筒子就没好看 外观 ...
很有参考价值啊,俺可以重点看看RRT2了!{:3_108:} 如果是我,LD10就够了,18650用骑行者吧 又发现一个,才99mm长度
http://img04.taobaocdn.com/imgextra/i4/91817628/T2KzdwXgBNXXXXXXXX_!!91817628.jpg
N家新出的筒子 感觉质感不如过去了 本帖最后由 灼焰寒冰 于 2012-9-12 20:20 编辑
这个c20c也才105mm,就是造型与上述几个差别较大,浓眉大眼,印字大,笔画粗,所有白色部分如果是灰白不知如何
http://www.sunwayman.com/uploadfile/CKEditor/C20C-600-CN-01.jpg
上面EC2或许是最短的18650筒子了?有着AA筒子的长度,但用的是18650电池,有点意思,一个顶俩了? 买fenix e35吧,价格比这几个便宜多了,最高220流明足够用了,续航还长点。 olaola 发表于 2012-9-12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fenix e35吧,价格比这几个便宜多了,最高220流明足够用了,续航还长点。
嗯,这个阿酷也推荐过,超值啊
PD32现在的新版用s2替代了r5,不知光斑有何变化了{:3_101:}
不在乎价格的话,可以看看rrt21,或者rrt2 qy100188 发表于 2012-9-12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在乎价格的话,可以看看rrt21,或者rrt2
rrt21、rrt2也不错,体积方面稍微大一些 外形霸王的是
炫卫者M40C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