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mcu
发表于 2012-5-28 06:50
xxxxxxxx
发表于 2012-5-28 08:07
一般人还真用不上~
fat
发表于 2012-5-28 11:47
便宜的话这个可以有,俺准备收几百{:1_293:}
jianyi_cn10
发表于 2012-6-8 23:40
negation
发表于 2012-6-9 00:03
电容挺好玩的……
278930300
发表于 2012-6-9 00:32
小时候把电容当鞭炮玩儿。
灰尘勿扰
发表于 2012-6-9 00:45
等出成品
everdou
发表于 2015-7-22 12:28
楼主出个整机吧, 我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