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
LZPM淘宝185RMB的链接给我
本帖最后由 jingang9999 于 2012-3-18 21:13 编辑
嗯,知道了。
侧按电路不好改~
这个头可真大啊。有改造潜力啊
太阳牛有一款26650的大头,可是没有U2灯珠,等他家上U2,入一只,
hehe .....好东西。便宜实用。LZ可以改改P7、4核灯珠在试试亮度
电动车改灯 发表于 2012-3-17 14: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灯头不参与散热?是不是浪费散热磷了?
看到好多筒子都是这样,散热片很壮观,导热结构差到不行
中看不中用!
也关注过这款大头,灯杯设计似乎不合理,有效的反射部位太高,浪费了LED底部平射的许多光。
好霸气的手电呀,多少钱买的啊?
头部好像确实很大。
能测测1米照度吗
那里买的?我也去入一个玩。
这大头不实用
这个块头可真大!
xiaoxiaobird 发表于 2012-3-31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好多筒子都是这样,散热片很壮观,导热结构差到不行
中看不中用!
...
同感,散热片很威武,拆开一看,结构就比闷烧桶好一点
不错啊,终于看到70mm以上的大头远射筒了。
ettoday40 发表于 2012-3-17 14:29
有一米照射Lux 會更好。
更容易看得出差距。
对于这么大的头,一米照度已经不合适了。
150米外的东西你肉眼能看得一清二楚?{:1_288:}
是晴好天,效果应该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