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知道,平时用的最多的是哪个?
{:1_305:}
不错,激光比较好玩
起得真早……
顶
精神可佳攒一个,貌似很久没有看到星星了
{:3_106:}漂亮
顶
话说火2,就想到还未出世就买不起的火3。。。
顶
嚯嚯LZ要上单反啊 照片拍得有点糊啊
火二给力!!
ISO多少拍的
木哥你做了件非常牛逼的事情。。
玩过1w蓝光的路过 激光就那样 虚的很
过来顶一下
20mW就这样啊,那200的呢
武器库都搬出来了
火力全开啊
回光返照{:1_303:}
{:1_292:}有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