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zxx 发表于 2012-2-13 22:20

ak47fans 发表于 2012-2-13 22:32

3*7135+XM-L是一个好配搭

funder 发表于 2012-2-13 22:42

T6光通量略高一点,但亮度低很多

yuanfei 发表于 2012-2-13 23:11

1A电流下T6的光通量比R5高不了多少。而且小直本来聚光就不行,用T6光就更散了。

pareto 发表于 2012-2-14 00:05

记得有相关讨论的帖子,挺详细的,楼主可以翻翻。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2-2-14 00:10

效果应该不错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2-2-14 01:13

T6要上7135X4才平衡
要不就R5好或者XPE的R4,

wwwczxx 发表于 2012-2-14 08:04

bax78421 发表于 2012-2-14 08:45

3*7135就是1A电流,此电流下T6是380流明左右,R5是340流明左右,但T6核心面积比R5大不少,同样大小的中小光杯,R5聚光远射要比T6好,发热T6稍微比R5小一点,但此电流下T6的VF值比R5低,用7135电路T6恒流性好些吧,高亮应该持续时间长点吧

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2-2-14 08:54

不考虑聚光的话,楼主你那配置很好,但是尽可能用在大头上,放小直上,那光斑大的不是一般筒友可以接受。

和居008 发表于 2012-2-14 09:40

T6上7135X6以上,不然白瞎了好LED

天漠虎峪 发表于 2012-2-14 11:23

我觉得完全可行 就是要大头的

7869896 发表于 2012-2-15 17:15

安全可行,不亮骚是很好的搭配,高亮续航时间还长。

diy迷 发表于 2012-2-16 21:59

funder 发表于 2012-2-13 2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6光通量略高一点,但亮度低很多

相同电流情况下光通量高了,反而亮度低很多这是怎么回事?那T6出来就是为了能上更大电流?

ak47fans 发表于 2012-2-16 22:03

XM-L不必要用大电流的,我用120mA上T3-7B行夜山,效果非常好

funder 发表于 2012-2-16 22:09

diy迷 发表于 2012-2-16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同电流情况下光通量高了,反而亮度低很多这是怎么回事?那T6出来就是为了能上更大电流? ...

因为电流密度降低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小白,7135*3上T6比上R5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