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zxx
发表于 2012-2-13 22:20
ak47fans
发表于 2012-2-13 22:32
3*7135+XM-L是一个好配搭
funder
发表于 2012-2-13 22:42
T6光通量略高一点,但亮度低很多
yuanfei
发表于 2012-2-13 23:11
1A电流下T6的光通量比R5高不了多少。而且小直本来聚光就不行,用T6光就更散了。
pareto
发表于 2012-2-14 00:05
记得有相关讨论的帖子,挺详细的,楼主可以翻翻。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2-2-14 00:10
效果应该不错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2-2-14 01:13
T6要上7135X4才平衡
要不就R5好或者XPE的R4,
wwwczxx
发表于 2012-2-14 08:04
bax78421
发表于 2012-2-14 08:45
3*7135就是1A电流,此电流下T6是380流明左右,R5是340流明左右,但T6核心面积比R5大不少,同样大小的中小光杯,R5聚光远射要比T6好,发热T6稍微比R5小一点,但此电流下T6的VF值比R5低,用7135电路T6恒流性好些吧,高亮应该持续时间长点吧
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2-2-14 08:54
不考虑聚光的话,楼主你那配置很好,但是尽可能用在大头上,放小直上,那光斑大的不是一般筒友可以接受。
和居008
发表于 2012-2-14 09:40
T6上7135X6以上,不然白瞎了好LED
天漠虎峪
发表于 2012-2-14 11:23
我觉得完全可行 就是要大头的
7869896
发表于 2012-2-15 17:15
安全可行,不亮骚是很好的搭配,高亮续航时间还长。
diy迷
发表于 2012-2-16 21:59
funder 发表于 2012-2-13 2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6光通量略高一点,但亮度低很多
相同电流情况下光通量高了,反而亮度低很多这是怎么回事?那T6出来就是为了能上更大电流?
ak47fans
发表于 2012-2-16 22:03
XM-L不必要用大电流的,我用120mA上T3-7B行夜山,效果非常好
funder
发表于 2012-2-16 22:09
diy迷 发表于 2012-2-16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同电流情况下光通量高了,反而亮度低很多这是怎么回事?那T6出来就是为了能上更大电流? ...
因为电流密度降低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