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d 发表于 2012-1-20 0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和尚如果爱玩,
不如入K5,
操控性比KR强多了.
嗯,最近也研究了F707和F717,2/3 CCD,400万像素,像素密度是低于现在4/3系统的,理论上应该是单反画质。
不过在摄影论坛上研究了别人的照片,感觉照片质量不好,尤其是远景风景照时,色彩不佳。
而且这些老相机还有一个要命的问题就是基本上只能在最低ISO下出片,所以玩玩可以,真要使用还是有诸多不足。
为了玩玩而花上千元买二手机器,似乎不值。
xlfd 发表于 2012-1-20 0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平洋上查了HP的三围96(长)×49(宽)×29(高)
对比大小
和我的佳能A590差不多
长度和厚度是和常见的便携老机相当的,
关键就是窄出的这一厘米,一般相机是比身份证宽一些,而这个是比身份证窄一些,
就这一厘米就能显出小很多,所以我还是很期待的。
只是春节期间这EMS是真慢。
留个记号,坐等测评
要说小机器,当年sony的U系列是最顺眼的AA机,可惜U40之后的两款都不是走这个路线的
玩过最小的是SONY U202AAA 电池鸡肋
为了不浪费吃饺子剩下的醋根儿,买两斤螃蟹蘸着吃了
szslmh 发表于 2012-1-20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了不浪费吃饺子剩下的醋根儿,买两斤螃蟹蘸着吃了
没那么严重,AA电池加充电器,并不比这80多元的相机便宜多少。
而且相机买回来不仅仅是可以消耗电池的,混论坛的没个相机确实是发帖子的时候影响表达,也缺乏“真相”感。
嗯,不错,值得把玩。。
当年1500大洋买的SONY W130 800W像素 用到现在 出去玩 自拍XX门 神马的 都用着好好的 配的锂电不给力了 准备买个大小差不多的聚合物电芯再做一块。。
怒独僧 发表于 2012-1-18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这是体验欲望在作怪,每个相机都有它的不同之处,我追求的并不是最适用的那一台,如果条件允许,最 ...
10个有点丑但身材还不错的女人~~~
一看就知道和尚真性情中人 对性价比的追求达到了极致~~~~
jianhua.fei 发表于 2012-1-20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过最小的是SONY U202AAA 电池鸡肋
U系列在售的时候,eneloop还没有,否则我估计也扛得住
和尚的人气就是高啊!!
有电子显微镜就好了,10多块的那种
谢楼主消息!
年后收台回来给6岁的女儿学照相{:1_292:}
PS:楼主的头像在机锋ME865见过喔{:1_292:}
惠普那个不推荐买。
有点兴趣,价格便宜可以淘个玩玩。
Canon 650IS is very good camera{:1_305:}
free888368 发表于 2012-1-21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anon 650IS is very good camera
嗯,A650IS确实是A6系列最值得入的,只是现在二手价格还没完全下来,等降到600以下了再考虑。
想多 发表于 2012-1-18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半年买了两个冰箱卫士,小的臭氧发生装置,家里老人用冰箱的还是挺有用的
爷爷家的冰箱一直有异味,现在 ...
什么样的冰箱卫士啊?求链接!{:1_288:}
这小相机 理论上可以自己弄个监控镜头上去玩。定焦的很好改。处理好接圈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