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鸟,高亮变萤火虫。
前段时间活动买了个小直;根本就没用过,就点亮了几次,今天拿出来发现高亮没了,爆闪也是萤火虫一样,包括SOS都不怎么亮;这个电路怎么了,请高手指点一下。 是啊,就是电路的问题,我都拆开直接接电源了,情况一样。 电路问题 直驱没问题啊,谁家的就不说了,省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是7135的电路,调光顺序是低,中,高 爆闪 SOS;低,中都正常,后面的亮度都不行。 我的一个LED,直驱也只有稍微发点光,是不是光衰了?XD那是一定的 应该是电路挂了 是电路,和商家联系了,很豪爽,马上答应发个电路给我。 售后吧....... 很好,处理为很及时!! 估计是LED出现虚焊 应该是电路哪里抽了,拆开看看表面有木有明显的短路啥的,但,布满了导热硅脂,直接换一个算了 是电路,和商家联系了,很豪爽,马上答应发个电路给我。
nnguwu 发表于 2012-1-2 19:0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该商家不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