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guwu 发表于 2012-1-2 17:43

悲剧鸟,高亮变萤火虫。

前段时间活动买了个小直;根本就没用过,就点亮了几次,今天拿出来发现高亮没了,爆闪也是萤火虫一样,包括SOS都不怎么亮;这个电路怎么了,请高手指点一下。

nnguwu 发表于 2012-1-2 18:02

是啊,就是电路的问题,我都拆开直接接电源了,情况一样。

光源000 发表于 2012-1-2 18:09

电路问题

nnguwu 发表于 2012-1-2 18:15

直驱没问题啊,谁家的就不说了,省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nnguwu 发表于 2012-1-2 18:21

是7135的电路,调光顺序是低,中,高 爆闪 SOS;低,中都正常,后面的亮度都不行。

假日午后 发表于 2012-1-2 18:25

nnguwu 发表于 2012-1-2 18:28

我的一个LED,直驱也只有稍微发点光,是不是光衰了?

XD那是一定的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1-2 18:31

应该是电路挂了

nnguwu 发表于 2012-1-2 19:01

是电路,和商家联系了,很豪爽,马上答应发个电路给我。

205 发表于 2012-1-2 19:06

售后吧.......

q45145115 发表于 2012-1-2 20:31

很好,处理为很及时!!

万人咪咪 发表于 2012-1-2 20:33

估计是LED出现虚焊

sfwjsxg1988 发表于 2012-1-2 21:05

应该是电路哪里抽了,拆开看看表面有木有明显的短路啥的,但,布满了导热硅脂,直接换一个算了

dzyj001 发表于 2012-1-2 21:06

是电路,和商家联系了,很豪爽,马上答应发个电路给我。
nnguwu 发表于 2012-1-2 19:0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该商家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悲剧鸟,高亮变萤火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