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wandcosj 发表于 2011-12-31 21:57

上一个通俗易懂的专业解释

摘自某淘宝卖家产品描述{:1_257:}


http://img03.taobaocdn.com/imgextra/i3/277503277/T2d1KhXnFaXXXXXXXX_!!277503277.jpg

205 发表于 2011-12-31 22:23

q5最高240流明,t6最高910流明,店家忽悠?

niankeke 发表于 2011-12-31 22:32

解释得挺通俗的,不过好像有点水分耶

ramboo7 发表于 2011-12-31 22:50

这个灯泡穿越一年了

ddxjamesm 发表于 2011-12-31 22:58

是光通量吧?概念错了啊

zwdisk 发表于 2011-12-31 23:01

shulei84 发表于 2011-12-31 23:04

人家说的是最高光通量嘛可以大电流伺候 估计短时间可以达到

kakaruote 发表于 2011-12-31 23:33

光通量说成通光量,流明成明流,有意思。。。还就是电热能量谁给解释下

dwb 发表于 2011-12-31 23:40

乱七八糟的{:1_223:}

pinouo66624 发表于 2012-1-1 00:11

错别字加忽悠吹牛通俗易懂{:1_254:}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1-1 02:19

完全是胡说八道

jeff2229 发表于 2012-1-1 03:44

这TM也能行?!

1营长 发表于 2012-1-1 09:25

只关注LED的亮度,不关注LED的性能

ak47fans 发表于 2012-1-1 09:36

{:1_231:}

SBYYGH 发表于 2012-1-1 12:43

光通量指人眼所能感觉到的辐射能量,它等于单位时间内某一波段的辐射能量和该波段的相对视见率的乘积。由于人眼对不同波长光的相对视见率不同,所以不同波长光的辐射功率相等时,其光通量并不相等。
  例如,当波长为555×10-9米的绿光与波长为65×10-9米的红光辐射功率相等时,前者的光通量为后者的10倍。
  光通量的单位为“流明”。光通量通常用Φ来表示,在理论上其功率可用瓦特来度量,但因视觉对此尚与光色有关。所以度量单位采用,依标准光源及正常视力另定之“流明”来度量光通量。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 13:38

这玩意还是不看为妙~谎言看多了有时自己也迷糊{:1_245:}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1-4 01:26

T6,Q5还好分些

sunmoon 发表于 2012-1-4 09:10

谁说普通电池带不动XML,太扯了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一个通俗易懂的专业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