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12-18 23:20

超级大头XML

本帖最后由 田野一行 于 2011-12-18 23:21 编辑

对不起大家,小弟请教下,有没有光杯直径8-10CM,品字型3或者6节18650电池结构(3窜或者3并两窜),侧按尾按无所谓的手电外壳卖啊??当然是上XML   用的。。。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12-18 23:20

谢谢大家了。。

axliux 发表于 2011-12-18 23:22

不太清楚哦 请楼下的XD帮忙解决下

aku1979 发表于 2011-12-18 23:24

不太懂DIy配件!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12-18 23:25

不太清楚哦 请楼下的XD帮忙解决下
axliux 发表于 2011-12-18 23:2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楼下XD表示不知道的路过。。。{:1_217:}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12-18 23:25

酷。。。。。 4# aku1979

bax78421 发表于 2011-12-18 23:56

现在最强的led也用不上这么大口径的光杯啊,HID的应该有

dwb 发表于 2011-12-19 00:28

找手提灯的看看合用否~

hangzou 发表于 2011-12-19 04:49

以前铁皮虎头有这么大直径的,弄个自己改。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12-20 16:39

谢谢大家。。继续顶

青龙偃月刀 发表于 2011-12-20 16:53

有那么大的光杯,就是不是品字的电池.是一字排开的

光源000 发表于 2011-12-20 17:43

我来学习的

云中漫步007 发表于 2011-12-20 19:41

光杯直径8-10CM--过瘾呀!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12-20 22:51

有链接吗?谢谢 13# bossru0135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12-20 22:51

恩。。。。 14# 云中漫步007

happy911 发表于 2011-12-21 10:50

LZ找到后PM我,也有与你一样的想法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12-21 16:06

那就努力顶吧 17# happy911

accord133 发表于 2011-12-21 22:33

纵览全坛也没有成品的8-10cm大头啊

accord133 发表于 2011-12-21 22:34

本帖最后由 accord133 于 2011-12-21 22:36 编辑

目前来说53mm以上的光面杯就能取得不错的聚光效果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12-22 00:01

想要更大的。。 20# accord13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超级大头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