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zjx 发表于 2011-12-6 17:00

ak47fans 发表于 2011-12-6 17:09

有什么问题?

bax78421 发表于 2011-12-6 17:12

新货按理说不应该这样,不过那里很容易磨出露白的,也不影响使用

shiningzjx 发表于 2011-12-6 17:24

云中漫步007 发表于 2011-12-6 17:31

针尖露白,大约有几十个;
---这个多了点!

a8618747 发表于 2011-12-6 17:35

都一样?哇哦 跟他换个··· 100多的也没见这样~~~

shiningzjx 发表于 2011-12-6 17:39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1-12-6 18:01

标称完美做工 其实并不是那样的 任何一个产品都不可能哦,呵呵 第一圈螺纹的问题 个人感觉是设计成那样的,但是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么设计,可以做倒角处理,这个尾冒也太大了

ADDC 发表于 2011-12-6 18:10

氧化层最脆弱的部份是利角(直角、尖角)部份。而V20C的螺牙为矩形牙(直角)。所以这个地方非常容易露白。

205 发表于 2011-12-6 18:37

我的就是这样

threecai 发表于 2011-12-6 18:38

我的也是这样的!不过完全不影响使用和美观~
V20C是我的第一支品牌筒,非常满意!!

980000j 发表于 2011-12-6 18:45

虽然不影响使用,但也确实不应该车成这样!

a1018sc 发表于 2011-12-6 18:48

这也能出厂

yuhui296 发表于 2011-12-6 19:00

dentao01 发表于 2011-12-6 20:21

dentao01 发表于 2011-12-6 20:23

yugx 发表于 2011-12-6 20:42

人SF买来筒身都会有露白都不见人说
dentao01 发表于 2011-12-6 20:2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听谁说的没人说

shiningzjx 发表于 2011-12-6 20:55

xd1983 发表于 2011-12-6 21:04

pinouo66624 发表于 2011-12-6 21:11

任何产品都没有绝对完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兄弟,V20C的尾部螺纹是不是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