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王子 发表于 2011-11-14 08:50

现在只有两个一个 国产AA手电 EDC用   一个Q3的18650
就差一个自行车的了正在研究野战连的 Q5双灯

155162253 发表于 2011-11-14 09:03

楼主要求真低{:1_246:}

逆风飞杨 发表于 2011-11-14 09:19

其实楼主的要求不高。随便搜来就一大堆。

gengdy 发表于 2011-11-14 10:42

不差钱的话,J记的rrt0 是不二的选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心目中理想的实用手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