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s Archiver
论坛
›
LED手电(LED Flashlights)
› fenix的18650手电电池用的平头还是尖头的啊?
邹城小伟
发表于 2011-9-12 16:43
fenix的18650手电电池用的平头还是尖头的啊?
fenix的18650手电电池用的平头还是尖头的啊?
朋友们,能给推荐个好点的带保护的18650电池吗?要正品、容量大、质量好的,充电器也给推荐推荐点正品的吧:)!!
谢谢了!
dao118
发表于 2011-9-12 17:45
18650是工业封装的电芯,一般不面向零售市场,所以正规的符合3C认证的18650电池目前还很少,通过3C认证又能通过论坛坛友认证的充电器就更加少了,实在不好推荐
joe9998
发表于 2011-9-12 19:13
一般带保的电池适合多锂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enix的18650手电电池用的平头还是尖头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