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ook 发表于 2011-9-8 19:02

为什么新买的手电弹簧会生锈啊

我从先锋动力买的t6单双锂26650手电才一个多月里面的弹簧生锈了并且非常厉害,买来一直放在抽屉里偶尔玩一下,没有接触过水,这是什么原因是电池还是手电原因

joe9998 发表于 2011-9-8 19:32

你说的是触极吧?弹簧都有镀层啊!照理应该不会.会不会自己换?这样省心点

hulook 发表于 2011-9-8 19:57

我没有自己改过,这个手电有两个弹簧头尾各一个,生锈的是头部和电路焊在一起的那个弹簧,我把锈擦掉后弹簧上的镀层都掉了

pinouo66624 发表于 2011-9-8 20:32

可能天气空气潮湿引起的锈蚀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1-9-8 21:23

换个铜的比较好。。

上等兵355 发表于 2011-9-13 00:00

RP问题吧。自己换一个好了。很简单的…

FallDream 发表于 2011-9-13 01:17

中大哥 发表于 2011-9-13 07:08

质量差吧。

闪电神龙 发表于 2011-9-13 08:35

空气太潮湿?

rwxcjl 发表于 2011-9-13 09:09

镀层没镀好啊,是会生锈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新买的手电弹簧会生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