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ook
发表于 2011-9-8 19:02
为什么新买的手电弹簧会生锈啊
我从先锋动力买的t6单双锂26650手电才一个多月里面的弹簧生锈了并且非常厉害,买来一直放在抽屉里偶尔玩一下,没有接触过水,这是什么原因是电池还是手电原因
joe9998
发表于 2011-9-8 19:32
你说的是触极吧?弹簧都有镀层啊!照理应该不会.会不会自己换?这样省心点
hulook
发表于 2011-9-8 19:57
我没有自己改过,这个手电有两个弹簧头尾各一个,生锈的是头部和电路焊在一起的那个弹簧,我把锈擦掉后弹簧上的镀层都掉了
pinouo66624
发表于 2011-9-8 20:32
可能天气空气潮湿引起的锈蚀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1-9-8 21:23
换个铜的比较好。。
上等兵355
发表于 2011-9-13 00:00
RP问题吧。自己换一个好了。很简单的…
FallDream
发表于 2011-9-13 01:17
中大哥
发表于 2011-9-13 07:08
质量差吧。
闪电神龙
发表于 2011-9-13 08:35
空气太潮湿?
rwxcjl
发表于 2011-9-13 09:09
镀层没镀好啊,是会生锈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