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_0517 发表于 2011-9-3 21:50

买了个头灯

非主流那一次买了俩,其中一个不亮

晚上与KF谈过,经过与KF的谈话,我把不亮的头灯拆了,反倒亮了,但不太正常

KF说重新发一个过来,但我认为如果是小问题自己能弄好的话就算了

开关原来是低亮-高亮-爆闪的,现在低亮档正常,按高亮的话,LED会一直光衰至一个点,爆闪就是从高亮切换后的亮度,也就是说,后两档不正常

不知道是控制板的问题还是什么原因,用手电透光看过控制板,没发现有接触不良及短路的地方,连线的焊点也重新焊过,情况依旧

大家看看是什么原因???

lrm888 发表于 2011-9-3 21:56

大胖熊 发表于 2011-9-3 21:57

用神马电池?电池是否内阻过大,或者电量不足?

jane_0517 发表于 2011-9-3 21:58

检查开关
lrm888 发表于 2011-9-3 21:56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开关4脚的,我换两脚可以吧。。。

jane_0517 发表于 2011-9-3 22:01

干脆开关焊下来了,问题没解决

jane_0517 发表于 2011-9-3 22:02

用神马电池?电池是否内阻过大,或者电量不足?
大胖熊 发表于 2011-9-3 21:57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3AAA的电池,新的一次性电池,随头灯送的,在另一个头灯使用正常

jane_0517 发表于 2011-9-3 22:06

楼主中奖了,一般接触引起的问题要么亮要么不亮,这种光衰肯定是电路问题
bossru0135 发表于 2011-9-3 21:53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不太懂,所以来请教了。。。。开始以为是短路造成光衰的,但如果是短路的话,低亮档也应该不正常才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个头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