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守1019 发表于 2011-9-3 03:20

大侠们请推荐一下~~

打算入手一支带夹(总觉得有夹方便),可以穿绳的edc电筒。

请问大侠们有什么推荐。价格100-250可以接受。

本人有c8、t6手电各一支。

谢谢

WEIJIANG 发表于 2011-9-3 09:00

这个价位没什么特别好推荐的,若作为EDC筒子,可以考虑AA的

FENIX LD10较为稳定,夹子是抱夹

NITECORE D10,找找尾货,应该还有

高守1019 发表于 2011-9-4 02:48

继续顶。

1营长 发表于 2011-9-4 15:44

ITP SA1还不错.

1营长 发表于 2011-9-4 15:49

打算入手一支带夹(总觉得有夹方便),可以穿绳的edc电筒。

请问大侠们有什么推荐。价格100-250可以接受。

本人有c8、t6手电各一支。

谢谢
高守1019 发表于 2011-9-3 03:2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你理解有误啊.C8是手电型号,T6是LED型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侠们请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