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nn 发表于 2011-9-2 19:26

适合中州三头毛驴的电路究竟用哪些?

东成哪款?
7135*8可以吗?

huangchao957 发表于 2011-9-2 19:35

同求,档数要多点.还有高亮档最好是长按才开的.避免被不懂的人长时开高亮........

Aronn 发表于 2011-9-2 20:05

都懒得理啊。

ak47fans 发表于 2011-9-2 20:11

目前还未有

senml 发表于 2011-9-2 20:28

确实没有

pinouo66624 发表于 2011-9-2 20:49

以后会出来

mix008 发表于 2011-9-2 22:22

本帖最后由 mix008 于 2011-9-2 22:33 编辑

我用的是头顶长城家的驱动,3A高亮档满电电池端2.69A,还行。

离墙越2米。

abinge1010 发表于 2011-9-2 22:40

去飞龙哪里定制~
我已经在哪里定过两个了~

白面生 发表于 2011-9-2 23:14

塞两个2002并联
muscel 发表于 2011-9-2 23:0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是什么来的,有电路图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适合中州三头毛驴的电路究竟用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