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中州三头毛驴的电路究竟用哪些?
东成哪款?7135*8可以吗? 同求,档数要多点.还有高亮档最好是长按才开的.避免被不懂的人长时开高亮........ 都懒得理啊。 目前还未有 确实没有 以后会出来 本帖最后由 mix008 于 2011-9-2 22:33 编辑
我用的是头顶长城家的驱动,3A高亮档满电电池端2.69A,还行。
离墙越2米。 去飞龙哪里定制~
我已经在哪里定过两个了~ 塞两个2002并联
muscel 发表于 2011-9-2 23:0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是什么来的,有电路图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