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lpcmf
发表于 2011-8-31 16:46
cmdlpcmf
发表于 2011-8-31 16:49
xzz354
发表于 2011-9-1 05:49
首先自己找个铝板或者铜板把空心仓填了,然后上7135X2电路,凑合用,要是不加强散热最多只能用X1的电路,然后用导热胶把LED粘死,我帮别人整过,过了几个月个两个都还健在。
xzz354
发表于 2011-9-1 06:06
要是不改上7135X3加Q5那是装一个烧一个
rwxcjl
发表于 2011-9-4 10:10
首先那个灯泡不是Q5
rwxcjl
发表于 2011-9-4 10:11
然后电路没有横流
rwxcjl
发表于 2011-9-4 10:11
LED 已经挂了
rwxcjl
发表于 2011-9-4 10:12
楼主还是换个LED 然后换个电路板然后用高手们所说的把空心填实
Rex
发表于 2011-9-4 12:38
最简单的方法: 换个新电筒~~
麻烦一点的方法:改电路仓,换LED,换电路
52638401
发表于 2011-9-4 12:44
维修成本也不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