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lpcmf 发表于 2011-8-31 16:46

cmdlpcmf 发表于 2011-8-31 16:49

xzz354 发表于 2011-9-1 05:49

首先自己找个铝板或者铜板把空心仓填了,然后上7135X2电路,凑合用,要是不加强散热最多只能用X1的电路,然后用导热胶把LED粘死,我帮别人整过,过了几个月个两个都还健在。

xzz354 发表于 2011-9-1 06:06

要是不改上7135X3加Q5那是装一个烧一个

rwxcjl 发表于 2011-9-4 10:10

首先那个灯泡不是Q5

rwxcjl 发表于 2011-9-4 10:11

然后电路没有横流

rwxcjl 发表于 2011-9-4 10:11

LED 已经挂了

rwxcjl 发表于 2011-9-4 10:12

楼主还是换个LED 然后换个电路板然后用高手们所说的把空心填实

Rex 发表于 2011-9-4 12:38

最简单的方法: 换个新电筒~~

麻烦一点的方法:改电路仓,换LED,换电路

52638401 发表于 2011-9-4 12:44

维修成本也不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Q5黑了,亮度降低,有没有高手来看看是什么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