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邮费 电池充电器你都没算呢
zhao4515 发表于 2011-7-5 19:40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汗,没中州的110的就不要邮费了???????? 我用的就是月亮湖C8,做工好,尤其是经常旋转的尾盖的螺牙,很顺滑,你用山寨对比转两圈就能感觉。稍有不足就是筒身氧化有点色差。 {:1_217:} 我用的就是月亮湖C8,做工好,尤其是经常旋转的尾盖的螺牙,很顺滑,你用山寨对比转两圈就能感觉。稍有不足就是筒身氧化有点色差。
wen6112 发表于 2011-7-11 09:5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哦,那你用的C8是原装正品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