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筒R5 头小了, C8 R5 那个店得比较好
本帖最后由 诚诚 于 2011-4-26 12:29 编辑C8是经典筒子 C8 T6 续航不够
也太热了 ·
市场上品牌的中筒 R5手电 头都很小 光杯只有20多mm 完全满足不了我的要求
M20TK11 TK12 TK15都是这个特点 头小实在是小
·················
于是想搞 C8 R5 头大 才爽 长才爽
想搞一支C8 R5大家告诉我哪里有配件
C8 R5 用什么电路最好哪里有的卖 沙你个发到处都是 呵呵,一抓一大把,楼主的要求太泛泛了。 R5的话最高1.4A的电路随便选啊 就用7135*4。到处都有啊! c8r5一抓一堆。。。。
老兄要续航你T6 高亮设定2A 也有续航啊
或者t6中档1A也很长续航啊 好点的话就用6300或3454的 本来就是通路货,何来经典一说?或者说各个都是经典,因为用这种壳子的筒都大同小异 R5的话随便搞就可以了~~反正装C8的话R5散热没问题~ 都看不出来用意吗? 中州就有成套配件,性价比还可以 都看不出来用意吗?
ManChow 发表于 2011-4-26 08:4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我真看不出来。不过我建议LZ还是继续说F记的好就可以了。。 13# 田野一行 13# 田野一行
诚诚 发表于 2011-4-26 12:0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呵呵,在呢。。不过今天我倒霉,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在不停的拉肚子,门都不敢出,饭也不敢吃。郁闷!! 若要大头 , m10x比C8来的更聚光 ~ G42不错 XML中亮续航和R51A差不多的,必要还能更亮点 对你无语
你要是在乱说
请注意你的形象
10# ManChow 对你 TD15也可以。 怎么被禁言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