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诚 发表于 2011-4-25 20:53

品牌中筒R5 头小了, C8 R5 那个店得比较好

本帖最后由 诚诚 于 2011-4-26 12:29 编辑

C8是经典筒子 C8 T6 续航不够
也太热了   ·
市场上品牌的中筒 R5手电 头都很小 光杯只有20多mm 完全满足不了我的要求
M20TK11 TK12 TK15都是这个特点 头小实在是小   
·················
于是想搞 C8 R5 头大 才爽 长才爽   

想搞一支C8 R5大家告诉我哪里有配件
C8 R5 用什么电路最好哪里有的卖

dxnyw 发表于 2011-4-25 21:00

沙你个发到处都是

phil.mao 发表于 2011-4-25 21:01

呵呵,一抓一大把,楼主的要求太泛泛了。

52638401 发表于 2011-4-25 21:02

R5的话最高1.4A的电路随便选啊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1-4-25 21:04

就用7135*4。到处都有啊!

yubeii 发表于 2011-4-25 21:50

c8r5一抓一堆。。。。

老兄要续航你T6 高亮设定2A 也有续航啊

或者t6中档1A也很长续航啊

xyq7546 发表于 2011-4-25 22:09

好点的话就用6300或3454的

无怨无悔 发表于 2011-4-26 08:21

本来就是通路货,何来经典一说?或者说各个都是经典,因为用这种壳子的筒都大同小异

yzh9394 发表于 2011-4-26 08:38

R5的话随便搞就可以了~~反正装C8的话R5散热没问题~

ManChow 发表于 2011-4-26 08:41

都看不出来用意吗?

一只蚊 发表于 2011-4-26 08:44

中州就有成套配件,性价比还可以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4-26 11:59

都看不出来用意吗?
ManChow 发表于 2011-4-26 08:4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我真看不出来。不过我建议LZ还是继续说F记的好就可以了。。

诚诚 发表于 2011-4-26 12:06

13# 田野一行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4-26 12:09

13# 田野一行
诚诚 发表于 2011-4-26 12:0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呵呵,在呢。。不过今天我倒霉,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在不停的拉肚子,门都不敢出,饭也不敢吃。郁闷!!

Charley53 发表于 2011-4-26 12:32

若要大头 , m10x比C8来的更聚光 ~

a1018sc 发表于 2011-4-26 13:23

G42不错

hhhsk 发表于 2011-4-26 14:19

XML中亮续航和R51A差不多的,必要还能更亮点

诚诚 发表于 2011-4-26 16:23

对你无语
你要是在乱说
请注意你的形象
10# ManChow 对你

a1018sc 发表于 2011-4-26 16:28

TD15也可以。

4G上网 发表于 2011-4-27 20:16

怎么被禁言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品牌中筒R5 头小了, C8 R5 那个店得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