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般
至今觉得最实用的筒子,怎么用都行。
开关手感最好。
就个人来说,从来不理解502B到底有啥可取之处~~~
Rex 发表于 2011-4-10 02:5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1111111111111
给楼主提醒了,负极大弹簧未有飞线。
就只是灯泡时代的遗老遗少
就只是灯泡时代的遗老遗少
入门级的首选
优点倒是没多少
特点就有,就是闷烧
给楼主提醒了,负极大弹簧未有飞线。
hk3388 发表于 2011-4-10 16:2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飞线可以改善,但大弹簧与筒身还是接触不太好吧
弊大于利,换其他的吧
刚买了中州家的散件装了个xpe的Q5,特好使
訂製一只502B配 7135x1 +R5,有誰敢跟它比長命?{:1_217:}
我在中州买的502D 2*18650的筒子不太热啊?这跟电路有关系?
曾经是灯泡,led通吃的外壳,最普及的外壳,现在的地位被C8取代
大小合适,入门玩玩还行我的第一次也献给了502B
结构应该改进
本帖最后由 桐油 于 2011-4-11 01:25 编辑
大小合适,入门玩玩还行
有个字母B我毫不犹豫的把第一次也献给了502B
还在家中服役随便用耐操最多摔虚焊了再接接又能上了
对LED一体化灯头无爱。散热直接打零分。
话说回来,这玩意本来就是给白炽灯设计的。还是老老实实用白炽灯王道。
我有个alpha-C1,造型挺好。和502没啥本质区别。用灯泡,还挺好。
对LED一体化灯头无爱。散热直接打零分。
话说回来,这玩意本来就是给白炽灯设计的。还是老老实实用白炽灯王道。
我有个alpha-C1,造型挺好。和502没啥本质区别。用灯泡,还挺好。 ...
若水 发表于 2011-4-11 01:2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1_268:} {:1_268:} {:1_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