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wsx555 发表于 2026-6-26 18:01

刚买一台空调,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

刚刚装了一台变频空调,试机一次,然后再开机一次,硬件上还好,就是吹出一种新车才有的味道,刺鼻刺眼的,大家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

qazwsx555 发表于 2026-6-26 18:05

搜索了一下,感觉最合理的是蒸发器涂层工艺问题。味道是丙烯酸单体引起,对人体有害。

T8468 发表于 2026-6-26 23:04

啥品牌,先不制冷通风吹一天,空调味,还是要定期清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买一台空调,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