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张图)交个火星来的作业——收来的飞龙MM2009-2D
本帖最后由 小梁 于 2010-10-27 13:23 编辑前几天二手区有朋友出飞龙MM2009这个用双MCE的大手电,小弟原本不太感兴趣,但后来突然想起有坛友说过这么一句话,“每个人都需要一支在家能镇宅,外出能防身的手电”,对比一下MM2009的体积重量啥的,才发现原来这个大家伙还真能满足这么两点要求,于是乎兴高采烈地就把它收了回来,今天拿到手了。闲的无聊,放在桌子上拍了几张照片,发上论坛,权作灌水之用{:1_246:}
1,这东西虽然大,身材比例却很符合个人审美
·
·
·
2,光源用了2个暖光MCE
·
·
·
3,头身比例很符合个人审美,3MCE脑袋太大,单MCE感觉又像直筒
·
·
·
4,飞龙,飞龙的龙
·
·
·
5,脑袋,3档机械式旋转开关和散热片
·
·
·
6,尾巴,双胶圈,矩形螺纹,两用电池仓
·
·
·
7,尾盖,中间凸出来的圆柱体没什么用好像
·
·
·
8,尾盖里面可旋转的黄铜触点,端面导电
·
·
·
9,两个暖光MCE,这次没尝试,所以是否可拆还未知
·
·
·
10,然后是三张对比图,对比969出品的18650手榴弹一代,3X7135电路,R2等级的led,MM2009用的是4个18650(电池仓设计容纳6个,但我找不到容量相似的电池了)
低亮(照片只做裁剪缩小,对墙手动白平衡,光圈F5.6,对MM2009光斑点测光,下同)
·
·
中亮
·
·
高亮
·
·
·
11,虽然看上去亮度并没有和R2拉开差距,但这个手电长方形的泛光区域内,长边的发光角度几乎与R2的半功率角度持平,泛光区很大
泛光
·
·
·
12,还有2张照片,一并传上来了
·
·
以及
·
·
最后,为了能让大家多拍砖,小弟决定,如果这个帖子被顶到第二页的话,就放MM2009电路部分的图片
·
·
OK,第二页了,各位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啊,你们都太激动了,电路仓的照片只有一张
说明一下,上面那块电路板看起来是由机械5档开关控制的PWM电路,下面好像是DC-DC电路,档位是关-低-中-高-关 沙发吗 顶楼主 (~ o ~)Y这个小梁跟ChenxinLED{:1_217:} (~ o ~)Y这个小梁跟ChenxinLED{:1_217:} 6# muscel
MCE为什么要换呢? 本帖最后由 sniperg 于 2010-10-27 13:39 编辑
这么大的电池仓,只用2颗MCE太浪费了,拆了改吧 太暴力了吧!!! 这个筒子有点意思 将MCE透镜边缘的胶去掉,主光斑会变大,但总体光通量会变大很多。飞龙将那里灌的是透明的胶,猜测目的是模拟水平透镜的效果,以前是直接去掉MCE的透镜,现在简单了,直接用胶补平了。但光损很严重。 电路呀。第二页了!兄弟速度上来! 每个人都需要一支在家能镇宅,外出能防身的手电” 筒子的重量?长度? 我的镇宅电筒是大手提灯新佳220S,属于便宜量又足又够亮骚的那种.呵呵,楼主的双MCE估计没12V55W泡子强 LZ是西医出的那只吗? 不会就这点亮度吧。 很牛很暴力 期待看电路 这个亮度咋就那么点亮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