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大个?
任务~
看起来不错啊
任务任务
任务一下
风机脏了,不好清理
任务一下子哈
任务一下
我这两天也淘宝了一台风扇,二手货,400多元。
看见尾巴了
这是啥牌子要800一台
新开发的产品卖贵肯定的,就是不一定好用
以前有段时间流行冷风扇,其实没什么用
任务任务
不错{:5_589:}
坑了呀
现在这样的不好卖了
不知道买这些东西的人是怎么想的,水冰成冰块不要电的?
里面有好多好多不可描述的美妙事物哦
王孟军 发表于 2018-8-20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买这些东西的人是怎么想的,水冰成冰块不要电的?
他买这个也没指望冰块制冷(背后确实有二块像水袋一样的东西可以放入冰箱冰冻,然后放回风扇后面),主要还是觉得比落地风扇平稳些,不容易推倒,相对来说,淘气的小朋友手指也不容易伤到吧http://www.shoudian.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6.png。
我反复试了几次,风量确实够大,但噪音也相当难受。看看拆出来能否加一个电容降转速,否则也真的只能吃灰而且还占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