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ree 发表于 2018-8-20 01:52

这么大个?

akk42 发表于 2018-8-20 06:16

任务~               

鬼鬼小猫咪 发表于 2018-8-20 06:22

看起来不错啊

朝天笑 发表于 2018-8-20 06:56

任务任务

中大哥 发表于 2018-8-20 06:58

任务一下

sdahz 发表于 2018-8-20 07:18

风机脏了,不好清理

szywang 发表于 2018-8-20 07:19

任务一下子哈

xusy123456 发表于 2018-8-20 07:36

任务一下

xusy123456 发表于 2018-8-20 07:40

我这两天也淘宝了一台风扇,二手货,400多元。

smallround 发表于 2018-8-20 07:41

看见尾巴了

czjmjym 发表于 2018-8-20 07:54

这是啥牌子要800一台

heiheihaha 发表于 2018-8-20 08:11

新开发的产品卖贵肯定的,就是不一定好用

通用 发表于 2018-8-20 12:18

以前有段时间流行冷风扇,其实没什么用

zkjj 发表于 2018-8-20 12:57

任务任务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8-8-20 13:00

不错{:5_589:}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8-8-20 13:02

坑了呀

longliu 发表于 2018-8-20 14:33

现在这样的不好卖了

王孟军 发表于 2018-8-20 19:23

不知道买这些东西的人是怎么想的,水冰成冰块不要电的?

ashoulor 发表于 2018-8-20 19:52

里面有好多好多不可描述的美妙事物哦

ttfluo 发表于 2018-8-20 22:01

王孟军 发表于 2018-8-20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买这些东西的人是怎么想的,水冰成冰块不要电的?

他买这个也没指望冰块制冷(背后确实有二块像水袋一样的东西可以放入冰箱冰冻,然后放回风扇后面),主要还是觉得比落地风扇平稳些,不容易推倒,相对来说,淘气的小朋友手指也不容易伤到吧http://www.shoudian.or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6.png。
我反复试了几次,风量确实够大,但噪音也相当难受。看看拆出来能否加一个电容降转速,否则也真的只能吃灰而且还占地方。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亲戚送台刚买的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