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着暖气不冷吧
任务~
东京不冷
任务
任务
江蘇這邊太冷了
先看看再说吧
元旦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
逆风飞杨 发表于 2017-12-19 17:08
北方的零下20度与南方的0度在人体感觉上是差不多一样冷的。
我江南的,前几天零下4.5度
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