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强TK11
本帖最后由 xiewg 于 2009-11-23 21:58 编辑自从用R5改了TK11,看看效果越来越觉得不错,就是细节还需要进一步完善,首先给灯头贴上夜光纸,好歹把基板盖起来,然后再改造尾盖,使之能够倒立,F原装的正向开关太厚,换了个MT10的备用开关,顺便也换了个胶帽,基本上可以倒立了,这功能还是停实用的。接下来是手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伞绳穿过那个小孔,基本上大功告成,上图说话
沙发 赶上直播了 呵呵呵而 开关黑色好些 本帖最后由 xiewg 于 2009-11-23 22:02 编辑
网络不好。。。
其实XP-G的光斑有点类似SST50, 中心光斑外面还有一圈次强的光圈,最外面才是大范围的泛光,这样子如果换成桔皮杯的话,估计中心光斑和泛光的过渡会非常自然的。 本帖最后由 xiewg 于 2009-11-23 22:00 编辑
继续上光斑图,左边TK11 XP-G R5 1.3A, 光面杯, 右边MT10 SST-502.6A,光面杯
实际光斑,左SST50, 右R5, 看看粗细就知道了。
老谢呀,好像还有图看不见哪!
dsyy333 发表于 2009-11-23 21: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重新发了,应该都全了阿 SST-50 2.6A亮度也不错啊! 好强 好强 明显亮很多啊 居然有SST50。。。
mym1025 发表于 2009-11-23 21:5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来一句
居然有SST50。。。 你那个SST-50把R5的风光都抢尽了.... MT10 SST-50
原来这个强! 不错不错 够骚的
我喜欢 2手区蹲着 孔太小了 夜光垫片装的挺邪恶 哈哈,回头我去改支TK11 SST50试试,11光杯的洞够大,不像其它光杯LED的光通量多少浪费了一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