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837|回复: 0

带你了解美国SOG哨格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18 11:20
  • 签到天数: 65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7-24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1.gif

    故事开始于越南,在那里,一个高度机密的美国特种作战部队的成员,被称为MACV-SOG,在秘密任务中为丛林带来了独特的战斗刀。
    多年以后,1986年,一位名叫Spencer Frazer的年轻设计师受到了这把刀的启发,制造了SOG专业刀具。

    他的使命是制造原本的SOG Bowie刀,向创建它的特殊作战部队致敬。
    作为一个刚开始只为致敬的刀具,不久后,它很快就成为了一系列的创新工具,经过美国特种部队的实地证明,甚至成为海豹突击队的选择。

    ==wZwpmLu9lN5QDNzIDN0czN5kzMwQjM2QzNfRDO2QDMxczMzYzMyEzM5EzX4QTOwETM2EzL1MTZvUTM.jpg

    CPM-S35VN:
    CPM-S35VN是美国制造的一种钢,能够提供更好的韧性,保持刀刃边缘锋利,抗磨损和崩刃,同时保持其易磨性。

    S30V:
    具有改善腐蚀和耐磨性的粉末刚,它是由1.45%的碳, 4%的钒和10.5%的碳化铬制成。
    这种钢材是刀具制作的最佳钢材之一,对于生活中一系列应用或者其他用途都是灵活的。

    CRYOGENIC HEAT TREATMENT(低温热处理):
    SOG独特的低温热处理工艺可以将刀具的温度降低到-300°F,然后再将其恢复至室温。
    该工艺降低了刀片材料的原子活动水平,从而增加刀具的总体韧性和耐磨性。
    此外,刀刃保留了刀刃的锋利度,并明显减少刀口材料的内部裂痕和刀刃碎裂。

    SOG ASSISTED TECHNOLOGY (SOG辅助技术):
    SOG辅助技术SOG Assisted Technology(S.A.T.)通过相对的高压螺旋弹簧形成平衡。
    当你开启时,推动刀片打开的力度将大于关闭的力度,然后弹簧会立即打开刀,方便用户开合刀具。

    071f366fa0c9fe5b29f4840d513b6b1a.jpg

    THE ARC-LOCK (弧形锁):
    凭借其双赢性,以及所有其他刀具爱好者寻求的属性,Arc Lock是一个完美的锁定。
    1、强度:
    测试超过1000磅。武力(在锁上测量),远远超过常规的锁定强度。
    2、速度:
    闪电快速,提高单手打开和关闭能力。
    3、安全:
    弹簧牢固地使刀片关闭,在解锁的同时保持手指安全。
    4、耐用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自我调节,能够轻松清洗,长期保持最佳性能。

    393fb7a984e761ad7cc9893315bd29f7.jpg

    COMPOUND LEVERAGE(复合杠杆):
    SOG专有的复合式杠杆原理设计技术通过使用多个枢轴点以达到省力的目的,结果是大约是常规的多功能工具两倍的杠杆优势,这使得其切割更顺畅、更容易轻松。

    SHARPENING ROD IN HANDLE(手柄磨杆处理):
    拧下手柄背面的硬质合金磨刀器。

    DOUBLE TOOTH SAW —— ROTATING BLADE(双锯齿——旋转刀片):
    SOG的双齿锯设计是真正技术前沿! 交替的锯齿设计减少摩擦以达到最佳性能。

    SAW BACK(锯背):
    刀具背面配备一个工作锯,锯齿的切割度深。

    SAN MAI STAINLESS STEEL(SAN MAI钢材):
    SAN MAI是指分层的钢材,它有一个十分坚硬的核心钢,被包裹在柔软的弹性外层中,其优点是具有极硬边缘的刀刃,也十分的灵活。

    AUTOMATIC(自动):
    当按动手柄上的按钮或者开关的时候,弹簧会自动打开刀具。

    abcfed77c1d0291dfe01f7dafc764474.jpg

    VG-10:
    VG-10是日本知名的高端钢铁公司,被认为是十分优质的。
    它含有以韧性而闻名的钒。在刀剑制造行业里,这种钢材是专为高品质的刀片而设计的。
    VG-10可以磨削成非常耐用的精细的边缘刃片。 它可以保持 60HRC的硬度,而不会变得脆弱。

    SOG致力于成为最具特色的锯齿创造者,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生活边缘”的冒险者来说。
    SOG的使命是设计和创造最高质量的、卓越的、有价值的产品,以提供给消费者所需要的东西,为此,哨格明确了自己的技术前沿。

    所以无论你是在保护别人或者是带领狩猎团队考察探险,SOG为你解决生活中的日常挑战,面对最极端的条件,SOG与你一起领先。



    扫描主题名品订阅号二维码,了解更多关于刀具知识、刀具内容、最新活动,主题名品,等你来!


    A13.jpg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9 06:39 , Processed in 0.19435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