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146|回复: 1

最低价马盖先0431战术背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7-28 10:3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5-29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最低价马盖先0431战术背包

    一款作为背包中酷炫、舒适、多功能装载为需求而诞生的背包麦格霍斯弓箭手单肩包,这款背包中在很多地方的设计结构和用户需求再加上能装载的设计,此款背包应该是王牌战斗包。
    为什么说是王牌战斗包呢?下面给你详解下此款背包。如果在专业术语上对这款背包的称呼是“弓箭手旋转横式防扒单肩包”。这么长的名字我们读起来是不是很别扭,我个人就直接说他是弓箭手单肩包。弓箭手一听这个名字意味着战术、战士,所以上面说到它是王牌战斗包(这是我个人的理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有没有看到这一套配备。有没有在城市的一角看到丛林色彩的那种野性美。不说别的了,下面直接开说弓箭手单肩包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整体上这种风格突出了迷彩的野性,背包的面料是1050D Mag-Tex尼龙,这种尼龙具有防水、耐磨、轻量、结实的特性。背包添加了几组卡扣,主要在腰部这个地放有道设计,使人体跑动起来的时候不会让背包摇摆,降低了摆动的幅度。且卡扣也具有防盗功能!他是UTX-Duraflex军规扣具。拉链用的YKK拉链(Yoshida Kogyo Kabushikigaisha。YKK是拉链行业的鼻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背包的两侧有个模组化的设计,我们有提到整个背包能装载,他不仅内部能装,而且在外部可以扩展,组合使用。正面的MOLLE模组和水壶勾扣且还有个魔术贴的构造,你可以自由搭配不同风格的魔术贴。而且在背带上有个小小的设计是放置呼救哨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背包后面有整个背负系统,与后背的接触不会摩擦难受。因为它主要由排汗透气网与10mm软垫做成,和人体的接触感觉很舒适。这种单肩包还有个特别大的好处,弓箭手单肩包,在名字上应该不难理解,背包里装的是什么。它可以迅速的把背包旋转到前面,取出你所需要的装备。比如在乘坐地铁、公交无须取下即可放置于胸前,安全防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外面基本的介绍就这些了,下面看看内部吧!外部给我们的是一种城市的色彩突出。而内部是为了保护装备设计的比较具有保护性和装载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款背包外表已经给了我们足够多的惊喜,内部还有你想不到的构造!整体的可以装下iPad,能够给此类产品足够的保护。内侧小包可以放置卡片手电,书籍等等,旁边还有个网状的设计可以放下一些电子类产品。内部足够多的空间加一些细微的构造,需要慧眼来发现它的巧妙。

    酷头户外网马盖先全网最低价正在热卖中http://www.kut.cn/brand-magforce-61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8-27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18:42 , Processed in 0.18627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