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946|回复: 0

KEITHLEY2306吉时利电源|吉时利2306手机程控电源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4-1-4 15:47
  • 签到天数: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9-17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KEITHLEY2306吉时利电源|吉时利2306手机程控电源出售多台

      我们专业销售,租赁,回收二手频谱分析仪,信号源,网络分析仪,示波器,无线电综合测试仪,音频分析仪,噪声系数分析仪,WIFI测试仪,手机综合测试仪,EMI测试仪,天馈线分析仪,功率计,频率计,校准件,函数信号发生器,电源,GPIB卡,万用表,衰减器等测试仪器

      罗先生:15920845969[手机/微信号]
        QQ:599201556
    彭   S:15918517599

      品牌:KEITHLEY 美国吉时利
    2302 型电池模拟器/2306型双通道电池充电器/模拟器
    主要特点及优点:
    * 模拟极快速响应负载变化
    * 单通道或双通道
    * 用于开发和测试电池供电的设备
    * 可变输出阻抗,用于模拟电响应
    * 脉冲峰值、平均值以及基值电流的测量
    * 直流电流灵敏度100A
    * 电流逐级测量功能
    * 电流宿最大电流3A
    * 开路检测
    * 内置数字电压表

        2306型单通道模拟电池与2306型双通道电池充电器/模拟器是专门针对便携式、电池供电的产品(如蜂窝/无绳电话、移动电台、寻呼机等)的研发与测试而设计的。这些精密电源具有超快的瞬态响应能力,它们的输出特性与真实的电池可相媲美。这两种电源采用了独特的可变输出电阻技术,其电压输出完全可以模拟电池的响应(美国专利号6204647)。即使待测器件(DUT)从待机状态(低电流)到射频发射状态(高电流)进行快速跳变,它们也能够提供稳定的电压输出。此外,它们还能够通过测量直流电流和脉冲负载电流来监测DUT的功耗。2302和2306的电池模拟通道可以通过编程,模拟放电的可充电电池,从某个单独的充电器或2306的充电模拟通道吸收充电电流。
    KEITHLEY2306开发和测试的便携式,电池供电的产品,如:
    蜂窝电话和无绳电话
    移动无线电
    寻呼机
       
        KEITHLEY2306设计的2306型电池输出通道模拟电池的输出响应。这种能力,加之其快速瞬态响应,使人们有可能在测试期间电源设备作为电池的权力完全同样的方式在实际使用中的设备。输出电阻的电池通道可以编程(10MΩ决议)以上的范围从0Ω到1Ω,使输出电阻可以设置作为同一级别的权力设备电池的输出电阻。便携式无线设备的巨大需求使他们的电池电源。电池必须负载电流从待机电流水平(100?300毫安)的,能跳,几乎瞬间满功率射频传输电流水平(1?3A)。换句话说,电池负载电流可以迅速增加,由700?1000%的一个因素。因此,电池电压下降的数额相等的电流变化值乘以电池?内部阻力。型号2306 - VS使测试系统重复编程的输出电阻压降,相当于电池,将电源设备。这使得无线设备制造商,以测试他们的产品,在相同的功率条件下,他们将在实际使用中遇到的。

         2302型单通道模拟电池与2306型双通道电池充电器/模拟器是专门针对便携式、电池供电的产品(如蜂窝/无绳电话、移动电台、寻呼机等)的研发与测试而设计的。这些精密电源具有超快的瞬态响应能力,它们的输出特性与真实的电池可相媲美。这两种电源采用了独特的可变输出电阻技术,其电压输出完全可以模拟电池的响应(美国专利号6204647)。即使待测器件(DUT)从待机状态(低电流)到射频发射状态(高电流)进行快速跳变,它们也能够提供稳定的电压输出。此外,它们还能够通过测量直流电流和脉冲负载电流来监测DUT的功耗。2302和2306的电池模拟通道可以通过编程,模拟放电的可充电电池,从某个单独的充电器或2306的充电模拟通道吸收充电电流。
    相关应用:
    便携式、电池供电产品的研发与测试,例如:
    - 蜂窝电话和无绳电话
    - 移动电台
    - 寻呼机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8 11:50 , Processed in 0.18576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