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982|回复: 0

618大促,选我就对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5-3 09:41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5-29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赛威特2015 于 2018-5-29 16:38 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今年的618比以往来得太提前,5月29日预热活动,6月1日正式开始,持续20天时间,大家再也不用蜂拥的抢到一天而去购买,也不会等到花都谢了才开始。

    这也意味着2018年上半年即将结束,酷暑的天气正慢慢褪去它的外皮,这种要热不热要冷不冷的天气,正是户外好时节。所以,趁着此次大促,何不让自己的装备精益求精。

    减轻装备负担一直是户外爱好者们梦想的事情,然而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随着科技进步,户外装备做得越来越精良,一个户外背包可以装下很多必备edc,而这就需要你的搜货能力。

    有的人天生喜欢刺激的人生,对户外运动不甘平凡,想征服险峻的高山,变化无常的天气,这些并不是一天就可以解决的事情,需要呆上2天以上,甚至更久。而一款为你提供照明的产品,在这些户外活动中,可以起到很多作用。

    365米高亮远射,1000流明高亮,2种模式,6档变光,适用各种户外环境。
    一次充电,最高可支持20天(4流明亮度情况下),
    采用航天级材料制成,军规级抗氧化处理,筒头使用双面增透膜钢化镜片,无论是摔、压,掉入水中,或者高温严寒,都不会有损伤。
    人性化设计,颈部设置电量指示灯,电量多少一秒得知,
    尾部采用吸光式夜光材料,黑暗环境下,一眼识别,告别寻找困难的尴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赛威特目前为止唯一的一款轻量型智能跑步头灯,
    2档模式,分为日常户外活动需求以及跑步运动模式。根据检测到运动状态自动切换相应档位,再也不是偶尔才能拿出来使用的装备了。
    只有8个1元硬币的重量,长时间戴在头上也不会觉得重。
    并且采用USB充电方式,减少配带电源的繁重。头部电量显示,随时提醒告知剩余电量。
    防跌1米高,防水1米深功能,如此精良的设备,足见设计师的用心良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兵不在多贵在精”,赛威特即是如此研发者们基于用户需求持续创新,设计出贴合用户需求的移动照明品牌,化繁为简,精雕细刻,只为提供便捷的服务。

    购买链接:
    天猫赛威特户外旗舰店:
    https://saiweitehw.tmall.com/index.htm?spm=a1z10.3-b-s.w5002-15197476122.2.1d927ee51iOUE6
    京东赛威特户外旗舰店:
    https://mall.jd.com/index-154303.html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20:43 , Processed in 0.10610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